設計競賽

設計競賽

◆ 競賽主題:
以「臺中市伴手禮或在地美食」提案,創作「非特定品牌」產品的視覺外觀、形象或商業包裝設計,其外觀、圖像、標誌、顏色、樣式等視覺元素,以營造特定的風格和質感,進而提升產品的價值、認知度和識別度。
2022首屆數字鄉村創新設計大賽
數字是鄉村振興黨的戰略,也是中國數字鄉村振興的重要內容方向。關於為貫徹落實中央、國務院鄉村振興戰略的部署要求,深入實施《數字鄉村振興綱要》和《數字鄉村戰略發展行動計劃(2022)》 -2018年5月,振興...
【存款保險桌遊設計大賽】
病毒與戰亂讓全世界陷入了混亂,多個國家面臨了巨大的經濟衝擊,企業紛紛瀕臨破產倒閉,後續衍生的連鎖反應,可能導致銀行金融體制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各位同學好,2021「玩美原創貼圖大賽」即日起開跑!只要是對插畫有興趣均可報名參賽,一起來繪製玩美Apps圖片編輯貼圖。比賽總獎金獎項高達15萬元,前三名的優勝者更可成為玩美全球簽約插畫家;只要參賽就有機會看見你的原創貼圖上架目前已近10億下載的玩美系列App全球平台,讓全世界的玩美用戶都能看見你的作品。
參加「資安系列競賽」活動,透過理論知識與技術實作競技,提升大專校院學生資安技術教育水準,同時可以加強學生資通安全認知與技術能力。 此次競賽共分為三項競賽項目,技能競技類的「資安技能金盾獎」及創意徵件類的「資安影片」和「資安海報」。 競賽總...
阿災再見 防災教具設計競賽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 邀你一起跳脫框架
創意形式不限 15萬總獎金等你設計
活動官網:
https://pse.is/firefighter-35
 
Yellow Box 展覽
展覽主題:參拾匯聚-2024系友作品聯展
展覽日期: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04月12日(4月1日至4月7日春假停展)
開放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 12:00-18:00,
週二、週四 12:00-20:00,
週六 10:00-...
ImgDesc
學生設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