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解構-野人設計特展

野人解構-野人設計特展

野人解構-野人設計特展
野人解構-野人設計特展
發佈日期 : 2022-01-05
野人設計工作室的成立從一開始Phil的邀請,讓Ida加入了工作室,再來侯侯的加入,於是野人設計的故事開始了,經過了磨合以後才能讓整體工作室變得更團結、了解彼此。和三人談話中感受出他們對於工作室的熱愛,對設計的熱忱,三個人都很不喜歡無聊,也希望自己是什麼設計項目都會,什麼都接觸。Phil、Ida、侯侯他們都有自己當過Freelancer一段時間,但比起自己接案,他們都更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

而Phil認為好的工作環境能帶來好的工作效益,希望員工們都能在歡樂的氣氛下工作,於是選擇了熱鬧的大稻埕附近作為據點。重視工作氣氛的Phil挑選員工除了看工作技能以外,最重視的就是“你愛不愛聊天?”他說,雖然工作辛苦,但是看著工作室和樂融融的樣子,不禁覺得欣慰啊~

展場分為主要的四個展區:初始野人展區、沈穩野人展區、感性野人展區以及調皮野人展區,其次還有漫畫區和投影區。主要四個展區依照他們的作品個性、類別的不同去做區分,漫畫區有野人設計做的日常生活趣味漫畫可作觀賞翻閱,投影區內容為展區的動態作品。最後視傳系主任誠摯邀請各位蒞臨朝陽科技大學設計大樓四樓〈Yellow Box〉(408) ,一同參與《野人解構—野人設計特展》。


展覽主題:《野人解構-野人設計特展》
展覽日期:2021/12/27-2022/1/14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五 12:30-18:30,週二、週四延至22:00,週六10:00-17:00
展覽地點/朝陽科技大學設計大樓四樓〈Yellow Box〉設計演藝工坊(D-408)

主辦單位: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
承辦單位:策展實務小組 第四組
瀏覽數:
Yellow Box 展覽
展覽主題:《色(光)所漫及處 》──黃俊明創作個展
展覽日期: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5月3日
開放時段:週一至週五:12:30〜6:30 P.M.
週二、四:12:30〜8:00 P.M.
週六:10:00 A.M.〜17:00 ...
ImgDesc
社群連結
設計資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