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眠 zzZen

禪眠 zzZen

禪眠 zzZen
發佈日期 : 2020-07-23

獲獎名稱:紅點獎 Red Dot Award
作品名稱:禪眠 zzZen
學生:林俞君、郭澔淳(港生)、郭志宏(港生)、李佳穎(陸生)
指導老師:莊國民
參賽類別:包裝設計Package Design

作品說明:
「禪眠」是睡眠和禪意的結合,我們主打一套創意睡眠儀式,融入冥想、拜月式瑜珈,再延伸出般若湯(中藥酒)、元氣果(堅果)、安神香(線香)一系列的睡眠產品,希望藉由這套睡眠儀式,提高睡眠品質,幫助壓力大的現代人放鬆身心靈。整體包裝以沉穩內斂的削光黑為主色調,代表黑夜的降臨。此外,我們創造以慵懶為形象的中國古典美人風格的貓圖像,並發展各種動作。產品以一週七天作為組合數量,讓消費者每天都能輕鬆睡個好覺。產品項目分為經典限量款、精緻禮盒、大包裝系列。「經典限量款」是最特別的包裝,瓶身是自己建模,再3D列印出來的一款正三角柱體的酒瓶,容量為100ml。瓶底有特殊設計,可以相互套疊,也可以組合鑽石形狀,象徵鑽石級客戶。


相關新聞報道: 
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6928/4716485 
教育廣播電台:https://www.ner.gov.tw/news/5f1550cdf4c96b00068fc34f 
中時新聞網: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720003195-260405?chdtv

瀏覽數:
Yellow Box 展覽
展覽主題:參拾匯聚-2024系友作品聯展
展覽日期: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04月12日(4月1日至4月7日春假停展)
開放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 12:00-18:00,
週二、週四 12:00-20:00,
週六 10:00-...
ImgDesc
社群連結
設計資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