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卜DIVINE

族卜DIVINE

ImgDesc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22-11-19
獲獎名稱:2022德國紅點設計獎- 紅點獎Red Dot Award
作品名稱:族卜DIVINE
學生:賴怡君、吳品萱、姚澄蔚、劉律伶、龔筠筑
指導老師:李耀華
參賽類別:品牌設計與識別 Brand Design & Identity

作品說明:
族卜源自於原住民族的占卜,也有族譜之含義,記載著歷史悠久相關事蹟的書,讓觀者能因為這項品牌,而認識占卜文化。
占卜是從古至今人們心靈上的寄託,許多人會藉由占卜來詢問、解決自己的煩惱,或是藉由占卜引導進而做出某些決定。而精油則是近年來興起的芳香療法,我們製作的精油中,原料都由不同的成分調配而成,每一瓶有屬於自己的功效,有緩解疲勞、身心放鬆、幫助睡眠等等,這些功效成為了許多人身心舒壓的方式。
占卜和精油有心靈寄託共同之處,因此我們選擇以四款精油,作為品牌的主要產品,產品中擴香石可以與精油搭配使用,再結合各個占卜的視覺層次效果,讓人彷彿置身在占卜的世界中,加強精油撫慰心靈的功效,也傳遞了我們品牌想要延續原住民占卜文化的精神。
瀏覽數:
Yellow Box 展覽
展覽主題:參拾匯聚-2024系友作品聯展
展覽日期: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04月12日(4月1日至4月7日春假停展)
開放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 12:00-18:00,
週二、週四 12:00-20:00,
週六 10:00-...
ImgDesc
社群連結
設計資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