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香草Herbaland

小島香草Herbaland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23-09-23
獲獎名稱:2023德國紅點設計獎- 紅點獎Red Dot Award
作品名稱:小島香草Herbaland
學生:林姿秀、吳姝忞、王曼君、何杰翰、林宏瑋
指導老師:劉棠思、李誌倫
參賽類別:品牌設計與識別Brand Design & Identity、包裝設計Packaging Design

作品說明:
品牌設計與識別 /
小島香草是一個以香草為主題的品牌,我們發現香草除了可以拿裡飲用、入菜、提煉成精油等等功用還對人體有許多好處,因此打算透過品牌來讓消費者更了解香草且容易種植,而在家中種植香草不只能拿來食用,還能為在城市裡的蜜蜂提供食物來源,間接保護環境,達到SDGs的第二項與第十二項指標。
在設計上圖樣是將原先在現實世界中較小株的香草植物放大繪製而成,風格較藝術性而非寫實風格,讓整體帶有活潑自然的感覺,背景則採用大面積的黑色作為打底,讓整體不會過於童趣,使受眾範圍可以更廣闊。

包裝設計 /
Herbaland推出友善環境商品-兩用蜂蠟燭茶罐,一款可當盛裝香草茶的容器,又可當作蜂蠟燭的產品,蜂蠟茶罐使用完畢後,再當蜂蠟燭用以增添室內氣氛,最終可完全分解不留下垃圾。
外包裝結構為兩片式卡扣設計,除可減少紙材被浪費,且不須用黏著劑成形,更讓整體結構強固穩定。
除了讓人們學會如何辨識,也更能領會原生蔬菜的美好價值,期待人們能從中體驗到「野性的溫柔、吃在地食原生」。
瀏覽數:
Yellow Box 展覽
展覽主題:《色(光)所漫及處 》──黃俊明創作個展
展覽日期: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5月3日
開放時段:週一至週五:12:30〜6:30 P.M.
週二、四:12:30〜8:00 P.M.
週六:10:00 A.M.〜17:00 ...
ImgDesc
社群連結
設計資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