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系辦學宗旨在於養成兼具「專業實務」與「思考創造能力」之優質視覺傳達設計人才,打造就業市場之競爭力。

► 本系經過多年教學品質保證制度的貫徹施行與系務的創新、整合推動下,發展課程與整合運作兩大特色方向。

(一)課程七大特色:1.分組精緻化教學;2.基礎課程訓練嚴謹;3.手繪課程規劃完整、4.強調數位媒體設計實務作業;5.人文藝術與理論課程豐富充實;6.設計實務產出多元化;7.專業成就導向之畢業門檻。

(二)整合運作特色:1.以工作坊、講座、展演為核心延伸至課堂教學;2.工作室與展演講座空間同步化;3.完整的校內外實習銜接規劃;4.教師創研回饋教學機制。

► 未來努力的方向持續產學交流,引實務設計融入課程,以展演、講座、實作方式,營造學習與就業場域的同步氛圍。並擬定發展計劃:1.塑造優質的社會責任形象;2.拓展教學與創研視野;3.導入產學實務的人才訓練;4.提升教學資源的效能價值。

► 積極發展數位與智慧媒體設計的教學研究新方向,期令本系更加精進。本系主要發展的成效包括:國際競賽成果大幅提升、國際與兩岸交流日漸頻繁、動畫作品成果出色連年入圍國際影展。

 

Yellow Box 展覽
展覽主題:《色(光)所漫及處 》──黃俊明創作個展
展覽日期: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5月3日
開放時段:週一至週五:12:30〜6:30 P.M.
週二、四:12:30〜8:00 P.M.
週六:10:00 A.M.〜17:00 ...
ImgDesc
社群連結
設計資源網站